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征集2024年大创项目选题及项目团队的公告
2024-03-21  

   为了深入贯彻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人才培养的指示精神,积极落实我校“一中心、一孵化、两围绕、一共享”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战略,并有效推进2024年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及“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实践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电气工程学院现正式向我院各教研室老师征集项目选题,并向全校学生公开征集项目负责人及成员。

   请各位老师填写以下链接表格中的绿色部分。若全校学生对某选题有浓厚的兴趣,可通过指定邮箱与老师取得联系,并填写链接表格中的黄色部分。所有填报工作需在3月28日前完成。

   我们期待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

注意:以上表格需使用西安交通大学专属WPS账号填写

操作步骤:

用浏览器或者微信打开以下链接,(西安交通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网关)输入学工号即可看到在线文档。

https://open.wps.cn/oauth/v1/auth?app_id=AK20210706PABNHK&cb=https://kdocs.cn/l/ccqEeM6JUY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