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12月博士中期考核的通知
2022-12-08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若干规定》(西交研[2014]25号)等文件要求,我院拟定于2022年12月底对博士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情况进行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2022年12月底(具体时间待定)

二、参加考核对象:2021级春博士(直博生在第三年考核)及以往未通过中期的博士生

三、中期考核项目包括:学科基础综合成绩、研究进展和综合能力三个方面。

四、考核方式:由学院统一组织,考核采用答辩的方式进行,每个博士生的自我陈述时间为7分钟,考核小组专家提问5分钟。

五、博士生提交材料

《选题报告》(1份)

《中期进展报告》(1份)

《成绩单》(1份)

《博士生个人情况表》(5份)

《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实验安全风险评估报告》(1份)

《电气工程学院学科发展基础文献集阅读卡》(1份)

《文献综述报告》(1份)

答辩PPT

六、其他事项

1.未参加选题的学生不能参加中期考核。

2. 2021年9月1日,研究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的若干意见》已开始执行,其中第16条明确规定:“涉密论文须在论文开题时进行涉密审批,接受涉密管理,否则导师不得指导研究生以涉密内容撰写学位论文。涉密学位论文列入各级学位论文抽检范畴”。 根据以上要求,请需要办理涉密论文的同学在开题之前办理涉密论文相关手续,保障涉密学位论文质量,确保涉密学位论文的国家秘密安全。

3. 不能按时参加开题和中期考核的博士生(同等学力学生除外),请填写【腾讯文档】202212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生延期开题\中期情况 https://docs.qq.com/form/page/DUXJsR0NkVEJYSGtw。

4. 根据学校要求,首次参加中期考核排位在考核人数末尾20%的博士研究生(其中未按时参加考核的学生计算在后20%名单中),被认定为重点跟踪对象,在后续论文预答辩等环节重点专注,请各位同学予以重视。

附件【附件1:电气学院博士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博士研究生中期进展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中期考核博士生个人信息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博士论文选题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6: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实验安全风险评估报告.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7:电气学院学科发展基础文献集管理与考核实施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12博士中期考核学生名单.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