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来校看望邱爱慈院士
2020-01-16  

1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一行专程来校看望邱爱慈院士。省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工委书记赵亚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宁博、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史新喜,校党委常委、学科办主任别朝红,电气学院副院长梁得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纪梦然陪同。

牛一兵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邱爱慈院士长期扎根西北,为陕西科研进步做出的杰出贡献。他表示,邱爱慈院士是高功率脉冲技术和强流电子束加速器专家,所从事的研究项目对国家和陕西的发展有重要作用。希望邱爱慈院士及其团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西迁精神用科研成果助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省委宣传部将加大对科研成果的宣传报道力度,为陕西的科研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邱爱慈院士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她说,陕西是块宝地,富油煤资源量居全国之首,相关技术研究的进展将极大促进陕西的发展。希望省委省政府更加支持大型科研项目落户陕西、落户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邱爱慈说:“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发扬西迁精神,努力做好科研,推动校地合作,为陕西的发展贡献科研力量。”

图文: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