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
电气学院完成2023年度研究生党支部述职考核
2024-02-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进行述职考核,学院辅导员程亚龙老师、刘涛老师、柴冠坤老师和王凯老师分别出席各年级分会场。此次述职考核旨在将基层研究生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基层党组织。

在述职答辩中,各党支部结合2023年开展的具体工作,从组织建设、工作作风、党员培育、组织生活等方面汇报了年度主要工作成效,同时也从制度落实、工作形式等方面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目前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对未来工作做出规划。

各年级党支部书记述职答辩

述职答辩完成后,辅导员对研究生党支部2023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同时也查摆、剖析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加强组织建设的宝贵建议,对支部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结合高校研究生党支部的特殊属性,辅导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希望,研究生党支部应当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在研究生群体中营造实事求是、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述职考核

本次述职考核既是对学院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全面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新一年基层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规划和展望。各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引领下,始终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电气学院党委将在新的一年继续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研究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强化服务职能中突出政治功能,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文字:电气学院梁博华 徐铭乾

图片: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