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9招聘会】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
2019-10-22 就业信息发布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宣讲时间:2019.10.29(周二)上午09: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院北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在川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四川境内最主要的电网建设、运营和电力供应企业。公司二级单位37个,上市及控(参)股公司5家,管辖县级供电企业151家;供电面积44.66万平方公里,占四川国土面积的91.9%;供电人口7915万人,占四川全省人口的95.8%。2018年底,公司资产总额达到1607.32亿元,售电量2007.05亿千瓦时。电网规模居全国省级电网前列,成为联接西北、华中、华东、华北四大区域电网交直流混联运行的枢纽电网。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服务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努力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国内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

二、招聘单位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所属供电公司及直属单位

招聘对象

主要招聘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专业对口、成绩合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电力事业,认同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

招聘条件

1、报名条件

学历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毕业生。专业对口、成绩合格、品行端正、热爱电力事业,认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企业文化。

专业要求:主要招聘电工类专业(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高电压、供用电技术等)、电子信息类专业(通信工程、计算机等)、财务类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管理类(人力资源、工程造价等)、其他工学类专业(土木工程等)、其他专业(法律等)高校毕业生。

身体要求:应聘毕业生应身心健康,毕业时具有正常履行电力作业岗位的身体条件,特殊工种和岗位还应满足该工种和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毕业生身体有以下状况者,不适合我公司岗位要求,请不要报名应聘:色盲、双眼纠正视力低于1.0,双耳听力障碍,精神不正常或严重心血管疾病,其他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合电力作业岗位的情况。

2、招聘流程

招聘宣讲→接收简历→笔试、面试→确定拟录用毕业生

3、应聘材料

应聘者须携带个人简历,就业协议书原件,就业推荐表(盖章)、成绩单(盖章)及其它证书(如英语四六级证书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研究生还应携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4、说明事项

1)对需参加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统一考试的毕业生,考试通过后择优录用。

2)所有推荐录用或推荐参加考试的毕业生必须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进行报名(网址:http://zhaopin.sgcc.com.cn),如实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

3)校园招聘时间、地点

20191029日(周09:0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东一楼电气学院院北会议室。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

                          2019年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