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1招聘会】上海鸣志电器
2019-10-14 就业信息发布 

上海鸣志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9.10.21(星期一)下午16:10-18:00

宣讲地点:中3 3303

校友见面会:2019.10.18(周五)上午9:40

校友见面会地点:东一楼电机教研室

一、关于鸣志

总公司上海鸣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月,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728),2018年全年营业收入近20亿人民币。鸣志是运动控制领域的知名制造商,专注于运动控制(控制电机及其驱动系统)、智能LED照明控制和工业设备管理的关键部件制造,为客户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和高效、节能、环保的高质量产品。其中2018年,公司混合式步进电机出货量突破1764万台,排名全国第一,全球第三。

鸣志已在国内设立了9家销售办事处;并且相继在美国、意大利、新加坡、日本、德国、印度等地分别设立了分公司,业务已经覆盖北美洲、欧洲以及整个亚洲的主要国家和地区。

公司官网www.moons.com.cn  www.moonsindustries.com 

二、招聘对象:

2020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所需专业如下:

【电气工程自动化类】: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工程、控制工程、自动化、电机与电器、汽车电子等。

【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电路与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

【机械工程类】: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

 

应聘基本条件:

1、全国高等院校2020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不包含民办、独立学院及网络教育形式),应能在2020年6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2、博士及研究生要求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本科要求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3、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院校级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三、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

招聘人数

电机电磁工程师

硕士

电气类,电机与电器优先

上海、太仓

8

电机开发工程师

本科

电气类及机械类

上海、太仓

6

产品工程师

本科

电气类及机械类

上海、太仓

2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硕士

电气类及电子通信类

上海

6

电机控制算法工程师

硕士或博士

电气类及电子通信类

上海

4

硬件开发工程师

硕士

电气类及电子通信类

上海

4

销售工程师

本科

工科专业

上海、深圳

15

供应商开发工程师

本科

电气类、电子类及材料专业

上海

2

  

四、薪酬福利

(一)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² 提供不低于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二)完善的福利制度体系

² 享受免费的工作餐和温馨方便的员工宿舍。

² 完善的培训机制,帮助大学生迅速适应工作,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转变。

² 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和管理制度。

(三)多方向职业发展通道

² 提供系统科学的培养项目及成长路径,提供内部竞聘、换岗轮岗制度,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和发展的平台。

 

五、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鸣嘉路168号    邮编:201107

联系人:赵沁伟

电话:021-52634688-2093招聘邮箱:recruitment@moon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