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9.26招聘会】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09-24 就业信息发布 

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9.9.26(周四)上午9: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企业,证券代码002801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公司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研究院,参与修订多项电机、风机国家标准,专业从事电机、风机、微特电机、驱动与控制器、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泵、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未来三年发展目标进一步稳固冷柜电机、外转子风机、ECM电机在国内领先的地位,拓展产品在电力、通信等领域的应用加大节能高效电机、伺服电机、驱动与控制、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等研发和产业化投入;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水平,实现产品在自动化、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广泛应用。

中长期发展目标:紧跟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时代的创新步伐,为智能驱动提供理想解决方案,成为全球智能驱动的领跑者。

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广大应届生的加盟!与微光共成长,同发展!

 

企业微信公众号                  2019年半年度报告

                              2019年8月发布)           

              

 

 

二、2020校园招聘岗位及要求

  

   

 

博士

硕士

本科

新产品、项目研发

电机、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自动化、电子信息、制冷空调等

5

10

10

技术工艺

机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工业设计、电子信息,材料学等

 

 

10

证券、资本运作

会计、金融、证券、法律等

 

5

 

国内外销售

英语、国贸、市场营销,理工类专业

 

3

10

生产管理

机械、工业工程,自动化,材料学等

 

2

5

质量管理

自动化、测控等

 

 

5

 

三、成长发展在微光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采用“技术+管理”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利用内、外部培训,外出参观学习等方式提高员工的专业性和竞争力,同时提供内部竞聘转岗的机会。

2、完善的技能培训体系

公司设有“校企研究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根据大学生职业生涯各阶段的培养特点制定——师带徒1+N培养模式,并配套培训课程体系。理论培训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专业技能培训与职业素养培训相结合,充分适应新员工的成长需要。

 

3、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

人性化薪资福利五险一金,年度项目奖金,政府住房补贴、公司住房补贴、自建工作餐、清凉补贴、工龄津贴生日礼券、带薪旅游、8090团建等多项活动。

激励性薪资福利项目激励奖、先进个人奖股权激励、技能培训经费、学历提升报销等众多激励性奖项及奖金。

4、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平台

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参加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趣味运动会、歌手大赛、诗词朗诵会、员工技能大赛、春节联欢晚会、青年联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可以让员工发挥自己的特长,同时也给广大员工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5、规范的人事服务支持

公司为毕业生解决杭州地方户口提供人事档案托管,接收党组织关系,让每位有志大学生扎根杭州

四、加入我们

1、现场投递: 参加宣讲会(双选会)→ 简历投递 筛选简历

面试→ 签约交流 现场签约

2、邮箱投递: 发邮件,注明主题“所在学校+专业+姓名+岗位方向”→

筛选简历→ 电话面试→ 签约交流 在线签约

五、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兴中路365号(临平)

招聘邮箱:service22@wgmotor.com

网址:www.wgmotor.com

联系人:娄彤

电话(微信号):13588889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