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9.25招聘会】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
2019-09-20 就业信息发布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9.9.25(周三)上午9: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湖南省重点骨干电力企业,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公司供电范围覆盖全省14个市州,营业区占全省总面积的96%,营业区人口占全省总人口的98%。

公司2020校园招聘专业包括电工类专业(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等)、电子信息类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等)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真诚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参加2020年校园招聘!

1.宣讲时间:2019925日(星期上午9:00。

2.招聘单位: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各市州供电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经济技术研究院,检修公司,输电检修公司,信息通信公司,送变电工程公司,水电公司,建设公司,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物资公司,防灾减灾中心,技术技能培训中心,公司党校(管理培训中心)等。

    3.招聘流程:1.宣讲→2.简历投递→3.测评→4.签订就业协议。

4.提供资料:1.身份证;2.学生证;3.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公章);4.就业推荐表原件(加盖学校公章);5.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报告单原件;6.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7.学籍验证报告原件(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获取,20206月30日前有效);8.个人所获资格证书、发表的论文及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9.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10.应聘登记表。

5.网上报名: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平台网址: http://zhaopin.sgcc.com.cn

6.附件: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附件【2应聘登记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