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1.9招聘会】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校园招聘
2016-11-07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2016.11.9(周三)上午9:00

宣讲地点:东二楼电力工程系207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组团)

组团公司有:大连公司、沈阳公司、经研院、信通公司、物资公司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简称“国网辽宁经研院”)成立于20125月,是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的分公司,规划设计技术支撑单位,具备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监理甲级、设备监理甲级资质。主要负责辽宁电网规划和工程设计技术归口管理;负责电网发展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的研究与编制;负责电网项目的可研、初设评审,输变电工程结算审核,开展技经造价研究;通过市场竞争,主要承接220千伏及以上电网项目设计,承接各电压等级电网工程监理;受委托参加业主项目部管理工作,配合省公司建设部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管理;对地(市)公司经研所提供技术指导。

国网辽宁经研院下设5个业务机构,分别是规划评审中心、技术经济中心(定额站办公室、质监中心站办公室)、设计中心(中心设计院)、建设管理中心、监理()公司。现有员工222人,其中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78(含博士研究生7),具有中、高级职称136人,各类专家人才45人。

国网辽宁经研院始终以培养一流的人才、打造一流的队伍,创建国家电网公司系统一流省级经研院为目标,紧密围绕功能定位和业务发展需求,不断提升技术业务支撑能力,为国家电网公司深化“两个转变”、全面建设“一强三优”现代电网企业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技术保证。

根据公司和电网发展需要,现招聘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欢迎有志投身于我公司发展建设的学子踊跃报名。

一、招聘范围

国家统招计划内 2017985211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

本次公告招聘主修专业为电工类专业毕业生,电工类专业主要包括: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压及绝缘技术、输电线路工程、电气工程等专业。

三、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的岗位需求均为工程技经技术等;招聘数量以国家电网下达计划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