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15招聘会】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6-09-28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10.15(周六)晚上18: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东一楼院北会议室(2楼)

 

面试时间:10.16(周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电气学院东一楼院北、院南会议室(2楼)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简称超高压公司)是南方电网公司的分公司,负责管理、运营、维护和建设南方电网跨省区骨干网架及重要联络线,是实施国家西电东送战略的骨干企业。截至20169月,公司500 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长度合计近20000公里,跨海电缆34 公里,资产规模达到656亿元。公司所辖南方电网主网架已形成八交八直”16500 千伏及以上西电东送大通道,西电东送能力(送端)达到3950万千瓦,年送电量约1540亿千瓦时,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送电能力最强、资源优化配置作用发挥最好的电网。“西电东送”事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随着西部大开发的进一步推进,十三五期末,南方电网西电东送能力预计达到5360万千瓦,届时将形成“十直八交”十八条大通道。

超高压公司设13个职能部门、3个直属机构、6个项目部,下设10个超高压局和1个检修试验中心共11个基层单位,另有5家专业子公司,其中广州局、贵阳局、昆明局为特大型企业。各单位及其分支机构分布在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五省区。截至20169月,公司共有员工5135人,其中8090后员工占比超过50%,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员工占比超过50%。近年来,超高压公司先后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集体、广东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以及国家发明专利等上百项科技创新成果。

二、见面会安排

超高压公司的快速发展为有理想、有激情、有抱负的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沟通,使广大同学第一时间掌握超高压公司2017年校招最新政策和动态,诚邀下列专业的同学参加超高压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序号

专业门类

专业名称

1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3

继电保护

4

电力电子

5

电机电器

6

电工理论与新技术

7

自动化(强电)

8

输电线路工程(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

9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

通信类

通信工程

11

工程管理类

技术经济管理

12

土建水文类

结构工程

13

海洋工程

14

工商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

15

物流管理类

物流管理、物资管理

16

法学类

民商法、经济法

17

财会审计类

会计学、审计学

18

语言文学类

汉语言文学

19

公共管理类

档案学、档案管理

20

其他

思想政治教育

 

   

超高压公司

 201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