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13招聘会】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华北分部2022年度校园招聘
2021-10-10 就业信息发布 

宣讲+座谈时间:20211013日 全天

宣讲+座谈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校创新港校区涵英楼5-10015

 

分部简介

国网华北分部(www.nc.sgcc.com.cn)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华北区域的派驻机构,作为公司二级单位,按分公司模式在自身职能职责范围内独立规范运作,承担华北区域内骨干电网发展规划、调控运行、电力交易、安全生产、分部输变电资产管理等方面主体责任。负责协调服务省公司和地方政府,调动区域内北京、天津、冀北、河北、山西、山东、蒙西7家省公司,发电企业,地方政府等各方力量团结治网,在区域电网发展建设中实现共建共享和协同发展。

华北分部电力调控中心是华北电网的最高调度运行指挥机构,负责华北区域内1000千伏、500千伏电网的调度管理,负责京津唐电网(北京、天津、冀北电网)统一电力电量平衡。是全国唯一的集区域电网和省级电网调度职能于一体的调度机构。

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爱岗敬业,所学专业基础扎实,认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3.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需求信息:

1.岗位需求:华北分部电力调控中心电力调控运行岗位。

2.招聘专业类别:电工类(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3.工作地:北京市。

报名方式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华北分部招聘信息发布、应聘者报名的唯一渠道

应聘者登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按照网上申报流程,注册用户,登录招聘管理系统,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上传就业推荐表、学校成绩单、学籍验证报告、计算机及外语等级证书等原件的扫描件及相关材料。

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HBFBR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