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国科学院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11-12 就业信息发布 

中国科学院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中科三环是一家从事磁性材料及其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并由中国科学院的北京三环新材料高技术公司(1985年成立)发起建立。中科三环于2000 4月在深交所上市(000970),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中科三环已成为年产过万吨的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稀土永磁领军企业,是特斯拉驱动电机核心供应商。中科三环的客户遍布全球,KONEAPPLESONYLGWesternDigitalSeagateHHITACHI等。公司董事长王震西院士携五千名员工竭诚欢迎优秀毕业生的加盟,共同为创造全球更大的稀土永磁产业而奋斗终身。

 

福利待遇:

 

解决北京海淀区中关村户口;享受3星标准单人间宿舍公寓;足额高基数缴纳五险;中央国家公积金24%比例;公司有独立存档权、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权等;专业技能培训和短期管理素质强化培训班;享受年假、双休和各项福利待遇等。

 

特别待遇:

如有需要可以给投简历的同学,免费一对一单独进行霍兰德职业倾向测试以及性格和兴趣测试等。测试结果完全保密。本公司HR负责人是来自于中科院心理所专业领域职业顾问。

 

电机应用工程师-北京岗位职责:

1永磁电机本体设计和装配原型装置,验证模拟计算的有效性

2、永磁电机相关的电磁仿真和热仿真有限元模拟计算

3、电机相关的永磁材料特性检测方法制定

4、服务客户,优化永磁电机设计

5、专利分析、撰写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电机、电气自动化、电力系统、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永磁电机电磁计算理论、方法和磁路设计

3、熟悉永磁电机结构设计和电机原理

4、熟练掌握至少一种电磁仿真计算软件(JmagAnsys等)


 

工作地点:北京市昌平

请投递电子版简历至shhr@san-huan.com.cn,简历中请附上个人1寸免冠彩色照片,否则将会漏报。文件名为:岗位-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姓名可。

公众号:中科三环HR

中科三环网址:www.san-huan.com.cn

联系人:女士,010-82645082 15010980456(微信同号)

 

 

 

 

 

公司参加西北工业大学双选会

时间: 2018-11-1409:00--12:00

地点:西工大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