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国网经研院徐州中心招聘
2018-10-09 就业信息发布 

  国网经研院徐州中心招聘2019年高校毕业生公告

国网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是支撑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发展的规划设计咨询机构和公司的直属科研单位,承担电力、电网规划和工程设计咨询技术归口职能,拥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专业甲级资质”和“工程咨询甲级资质”。近年来,经研院着力开展电力、电网规划设计研究,努力做强特高压工程设计咨询,不断加强项目评审工作,充分发挥技经研究优势,已经形成了专业配置齐全、人员结构合理的专业规划设计咨询团队,构建了较为全面的业务体系,确立了在电网规划设计咨询领域的主导地位。

经研院主要业务包括:国家宏观经济及政策研究;电力发展战略规划和体制;电网规划和项目前期研究与咨询;电网工程勘察、设计、监理和总承包;电网规划、项目可研、初步设计评审及后评估;电网工程造价、定额及规划标准、规范研究;信息咨询与信息系统开发等。

经研院服务对象遍及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部分国家。

国网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徐州勘测设计中心是经研院的分支机构,拥有一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以“精于核心业务,善于开拓创新,乐于协作奉献,勇于承担责任”的工作理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方位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一流的设计成果服务电力、服务社会发展。

 

一、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

专业名称

学历层次

备注

国网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徐州勘测设计中心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包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等)

研究生及以上

 

 

 

结构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

研究生及以上

 

供热、供燃气、通风与空调工程 (建筑环境与设备)

研究生及以上

 

 

  二、报名条件
   
1、研究生及以上:2019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3周岁;学习成绩:成绩排名本专业前50%,或平均分75分及以上;英语要求:CET-4及以上;有较强的学习、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三方协议)

  三、报名方式
  1自行下载并填写《2019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须粘贴彩色照片),与本人情况介绍等详细自荐材料(全部为电子版,邮件主题格式:“应聘简历+应届+ 学历+专业名称+毕业院校+姓名”),将下列材料附加在自荐材料内上传: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身份证、成绩单、荣誉证书、应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一并发送至chinasperi@126.com
    2、通过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报名(网址:http://zhaopin.sgcc.com.cn)。报名时须完善简历材料;作为附件上传加盖公章的学校推荐表及成绩单、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上传已取得的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上传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应聘毕业生的学籍验证码必须确保20194月底前有效。

3、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16-837436090516-83743634

  联系地址: 徐州市解放北路20  
     
国网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徐州勘测设计中心
     
邮政编码:221005

  电子信箱:chinasperi@126.com

四、招聘流程
    1.
报名截止时间:按计划招聘至满额为止。
   2.
应聘材料筛选: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的时间。
   3.
组织面试:应聘人员按照通知的面试时间,到国网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徐州勘测设计中心参加面试。
   
参加面试时须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当年学校体检表、通过外语考试证明(证书号码、成绩分数)、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成绩表、本科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
   4.
组织考察。根据面试成绩,对人选进行政审、听取学校有关方面意见、查阅档案材料等进一步考察。
   5.
录用通知:综合考察、实习等情况确定录用人选,通知学生本人签订就业协议。

   五、 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因此造成的后果自负;

2、本次招聘只接收网上报名,恕不接受来访。

  10月26日(周五)西安站—西安理工大学,各站日程安排详见中国电力人才网(才网( www.cphr.com.cn)。)。

 附件:2019年高校毕业生应登记表.xls

附件【2019年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