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Works Applications2019校园招募
2018-09-26 就业信息发布 

【年薪37万招募软件研发工程师】Works Applications2019校园招募

Works Applications 西安交通大学2019校园宣讲会:2018年10月9日下午14:30 兴庆校区中3-3301。
宣讲会现场说明笔试,面试的内容和形式,之后大家自行选择时间线上完成笔试和面试,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职位信息】: 
招聘职位:软件研发工程师(AI,算法,大数据,... 方向不限)
招聘对象:19年毕业生 (2019年4月或8月可以入职)工作经验未满两年的同学可报名
专业要求:不限,需具有Java或C++开发经验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语言要求: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无日语要求)
工资待遇:年薪600万日元(按照2018年8月汇率结算,现约合37万元人民币)
工作时间:弹性工作制
工作地点:上海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年假10天,夏休2天;水果日等 
报名链接:https://www.saiyo-dr.jp/worksap-recruit/Entry/top.jsp?id=36

特点:offer可以保留两年;高薪不看学历,本科硕士博士待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