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2019年校园招聘
2018-09-08 就业信息发布 

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2019

校园招聘公告

一、简介

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简称南网总调)隶属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公司在南方电网运行中行使调度权,是南方电网运行的最高调度指挥机构,是南方电网调度、运行方式、发电调度、水库调度、继电保护、电网安全自动装置、电网调度自动化、电力通信的管理职能部门。调管区域覆盖5个省(自治区),供电人口超过2亿,供电负荷超过1.6亿千瓦。下设十处一室,分别是调度处、方式处、发电调度处、水调处、继电保护处、通信处、自动化处、技术经济处、办公室、党建人事处、网络安全处。

南网总调拥有多名资深技术专家,以及众多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员,是一个年青、奋发、富于进取精神的团队。

二、招聘需求

岗位:调度生产运行相关岗位若干。

三、报名条件

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的,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国外相关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类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四、招聘安排

1、简历投递:91412时前

2、笔试及面试:待定

五、报名方式

志愿加入我公司的毕业生,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及汇总表发送至各班班长

个人简历应至少包含姓名、照片、性别、民族、出生年月、籍贯、学历、学位、入党时间、主要学习及工作经历等信息,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毕业生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

 

 

 

 

附件【附件2:2019年南网总调校园招聘信息汇总表(模板).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