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
2018-03-07 就业信息发布 

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

2018年校园招聘简历持续接收

 

一、我们是谁

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网能源院”)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2017年世界五百强排名第100位)的全资子公司,是南方电网的智库机构,全面致力打造成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服务能源电力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源行业智囊。

南网能源院负责承担支撑南方电网重大发展战略决策的综合性能源研究和工程项目咨询。主要开展宏观政策与经济发展研究,能源电力发展战略与改革研究,企业发展与管理决策支撑研究,电力规划研究,电力工程咨询、咨询评审,电力工程技术经济及定额管理,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相关标准编制,实验室运营管理,专业软件及其他产品开发与销售,刊物出版、发行和经营,国际、国内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等。

二、我们的需求

国内外各大院校电力类、经济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并有望于2018年取得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资格条件

1

能源战略与政策研究所

能源电力市场研究岗

1 负责能源电力市场体制政策、战略发展研究;

1、电力系统、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2
、硕士及以上;
3
30周岁以下。

2 负责开展能源电力市场运营模式及机制研究;

3 负责能源电力市场仿真技术与应用研究;

4 负责能源电力市场交易决策支持技术与应用研究;

5 负责能源电力市场营销、售电决策支持技术研究。

2

企业管理研究所

企业发展规划研究岗

1、负责国有企业改革相关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

1、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2
、硕士及以上;
3
30周岁以下。

2、负责职工持股企业改革、厂办大集体改革以及新业务研究;

3、负责企业兼并重组、混合所有制改革研究;

4、负责企业战略规划基础理论和方法研究;

5、负责企业改革发展战略与发展规划的研究,参与公司发展规划编制;

6、负责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研究。

 

三、加入方式

1、简历投递:

投递时间:即日起至32012:00

投递方式:请将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1)、成绩单、英语六级/雅思/托福成绩单、奖励证明、具有代表性的科研论文及课题研究等材料(不超过两篇)的PDF扫描文件打包压缩发至简历投递邮箱nyyzpzy@163.com。邮件及压缩文件统一命名为“姓名-毕业学校-应聘岗位”,邮件容量控制在20M以内。

2、测评: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会收到我们的测评邀请,测评方式为“笔试+面试”,测评时间为3月下旬。

四、如何联系我们          

联系人:席先生    咨询电话:020-36627339

联系邮箱:nyyzpzy@163.com

企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科翔路11号南方电网综合基地2号楼。

请关注“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招聘信息”公众号,相关招聘信息将在公众号中实时推送。

附件【附件一: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2018年校园招聘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