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所课题组招聘(福建)-高效电机设计及制造实验室
2017-09-22 就业信息发布 

中科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是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与泉州市政府共建的科研机构,建成后人员总规模将达800人。电机设计课题组与欧洲顶级电机设计团队合作密切,现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海内外高层次优秀人员若干名。欢迎有志青年加盟本组!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课题组面向以下三个岗位计划招收:硕士3名,博士1名,博士后1名)

1.科研系列岗位(助研/副研/研究员)

岗位职责:

从事以下相关方向的研究

1. 电力电子及电力传动:负责电机驱动策略研发

2. 电机设计:永磁电机,感应电机及无刷直流电机等高功率密度;

3. 电机机械设计:负责电机及相关机械零部件的设计及开发,实现新型样机快速生产;

4. 电机测试及优化控制研发:电机本体的测试验证。

岗位要求:

1、电力电子,电机与电器,工业自动化、汽车,机械设计或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学历;

2、精通电力电子,电机设计相关软件,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对科研有浓厚兴趣;

3、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或知名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2、工程师系列岗位(工程师/高工/正高级工程师)

岗位职责:

从事电子电子技术,电机设计及驱动系统。

岗位要求:

1、负责电力电子,电机和相关机械零部件的设计;

2、绘制产品装配图及零部件图,编制BOM

3、具有良好的文件整理,技术调研等能力者优先;

4、具有软硬件实验平台搭建经验者优先;

 

3、博士后

招收方向:

从事以上两个岗位相关方向的研究。

应聘要求:

1、电力电子,电气工程,电机学,计算机、自动化、应用数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历;

2、具有扎实的科研训练基础,发表过系列高质量学术论文者优先,对科研有浓厚兴趣;

3、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在领域内主流期刊发表过SCI论文或具有相关工程经验者优先。

 

二、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分批次赴欧洲顶级电气设计团队培训及学习机会

 

三、应聘材料

应聘申请表(点击下载)、个人简历、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重要证书复印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解伟

邮箱:wei.xie@fjirsm.ac.cn

(请按格式“电机设计+姓名+学历+专业+学校”发送应聘材料到以上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