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11.3就业信息】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
2016-10-31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113日(周四)  16:00-18:0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第三会议室  西二楼二层

 

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是开行在甘肃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991220日。成立以来,甘肃分行认真贯彻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主动融入甘肃发展大局,大胆探索金融和政府互信合作的有效途径,创新改革投融资体制,在金融支持甘肃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金融保障作用,从服务全省发展转型跨越到促进社会和谐,从融资支持“两基一支”建设到助力“一带一路”战略,已经成为甘肃重大项目贷款覆盖率最高、关键领域金融支持能力最强的开发性金融机构,得到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连续8年获“省长金融奖”表彰。截至2016年三季度末,甘肃分行资产总额2802亿元,表内本外币贷款余额2134亿元,占甘肃省全省贷款总额14%,开行系统内排名第23,其中人民币贷款余额1957亿元,外汇贷款余额27亿美元。

一、工作地点及专业要求

(一)工作地点:甘肃省兰州市。

(二)专业要求:理工科类、金融、经济、会计、工程、法律等。同等条件下,既有理工科专业背景又有经济类相关知识的复合型人才优先考虑。

二、基本要求

1.有志实践开发性金融事业,投身西部开发建设伟业;

2.品行端正、工作严谨、勤奋敬业,身体健康;

3.原则上以硕士研究生(含)以上为主,英语六级成绩要求达到425分以上。

三、注意事项

(一)有意者请准备自荐材料一份(个人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彩色生活照一张)。

(二)见面会时间地点

113日(周四)  16:00-18:00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第三会议室  西二楼二层

114日(周五)  10:00-12:00  长安大学本部主楼四楼信息发布室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