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湖北理工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2017年人才招聘启事
2016-10-17 电气就业信息 

一、学校简介

湖北理工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结合,工、理、经、管、医、文、教、艺等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是湖北省教育厅首批开展转型发展试点工作的高校之一。坐落于青铜文化发祥地的黄石市,自1975年建校,至今已有40年的办学历史。

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于1975年,是湖北理工学院成立最早、发展最快的教学院之一。学院共开设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通信工程5个本科专业及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2个专科专业,拥有在校本专科生1500余名。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充足,建有湖北省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现有电工电子、自动控制、通信原理、创新实验室等30余个实验室,教学科研设备共1800余台(套),设备总值1300余万元。

学院建有湖北省智能电力电子装置中小企业研发推广中心、湖北省智能物流输送装备工程实验室、黄石市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重点实验室、湖北理工学院-浙江永嘉研究院等省市级科研平台;拥有“多节点光伏发电能量管理系统”省级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和3个校级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

学院拥有一支业务能力过硬、学历层次较高的教学科研队伍。现有教职员工54人(含归口),其中教授9人(含三级教授3人)、副教授16人、博士10人,其中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硕士生导师8人,入选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1人,聘有湖北省“百人计划”1人、“东楚学者”讲座教授1。近年来,教师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20多部,教学科研论文被核心期刊及SCIEIISTP三大检索收录200余篇,承担各类科教研项目100余项。 

二、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招聘

1、招聘岗位及计划

湖北理工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2017年教师引进计划

所属专业

要求

人数

岗位

备注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博士或优秀硕士

2

教师

优秀硕士须毕业于211及以上高校

通信工程

博士或优秀硕士

2

教师

优秀硕士须毕业于211及以上高校

控制工程

博士或优秀硕士

2

教师

优秀硕士须毕业于211及以上高校

2相关待遇

1)博士待遇:

1)人才奖励费。引进的具有学历及学位的博士或教授,发放20万元人才奖励费,特别优秀人才面议,具体标准可实行一事一议。

2)博士津贴。新引进教授、博士津贴三年内1200/月,三年后按照《湖北理工学院学科(团队)核心成员认定与绩效考核暂行办法》执行。

3)住房:学校提供住房一套,在校实际工作期间具有使用权。

4)校聘副教授职称待遇:博士研究生被学校聘用后,绩效工资按校聘七级副教授标准执行,期限为五年;其它工资及相关待遇按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5)科研启动经费:学校提供2—10万科研启动经费。

6)配偶问题:若引进人才为高水平学术带头人、学校急需紧缺的专业人才、特别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其配偶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教授以上职称,符合学校人才招聘计划和岗位条件的可以参加学校专项招聘并优先录用。

7)夫妻双方均为高学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引进后,住房待遇按较高一方享受,其他待遇可以兼享。

2)硕士待遇

硕士研究生被学校聘用后,绩效工资按校聘十级讲师标准执行,期限为五年;其它工资及相关待遇按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执行。硕士须毕业于211及以上高校,项目经验丰富实践能力较强优先录用。

三、申报材料及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桂林北路16号湖北理工学院电气学院   邮编:435003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714-6350039    13995979446

邮箱:27575901@qq.com

2、应聘者应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期间学习成绩和博士论文题目、奖惩情况、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等证明材料。简历中的信息要求填写完整,以便我们及时与您联系。

 

附件【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