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9.29就业信息】西门子(中国)2017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6-09-21 电气就业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

宣讲时间:929 19:00-21:00

宣讲地点:就业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大厅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发电、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5财年(2014101日至20159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9.4亿欧元,拥有约32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宣讲会信息:

2016年,西门子安排了“空中在线宣讲会”以及“线下校园宣讲会”两种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

线下:

西安交通大学 929 19:00-21:00 本部就业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大厅

空中在线宣讲会:

• 宣讲日期:927

• 宣讲时间:18:30 19:30 

• 观看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优秀岗位介绍:

1. 电气-西门子管理培训生项目(SGPThe Siemens Graduate Program-广州Guangzhou

 

Job ID:   TPMT35373

Job Family:   General Management

Location:   GUANGZHOU

Division/Department:   EM

Mode of Employment:   Full time only

简介

Introduction:

 

We are looking for university graduates who have completed study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Automation, especially High Voltage and Insulation Technology. 电气工程专业,特别是高电压与绝缘技术专业。

 

What does the Siemens Graduate Program offer me?

 

为期两年的管理培训生项目为你提供国内外轮岗、灵活多样的工作体验和全球人际网络,致力于培养你成为未来的优秀管理人才。

 

• 在项目期间,你需要完成三项极具有挑战性的轮岗任务,每项任务持续八个月。你将在工业、能源、基础设施与城市等业务领域中的至少两个不同职能的业务部门轮岗。其中一个轮岗机会将会在西门子海外1,700个业务地点之一进行。在海外轮岗的过程中,你将学习到当地的业务和文化,并承担起多项职责和工作。

• 项目将为你安排全方位的领导力培训,项目培训课程。

• 为了促进你的个人职业发展,每位培训生都会配备一位高级经理担任导师。导师将帮助你达成工作目标、协助你进行职业规划,并最大限度地促进你的个人职业发展。

 

我的工作职责是什么?

What are my responsibilities?

   

•两年内通过三个具有挑战性的轮岗(其中一个在海外),密集的培训和导师指导,管理培训生项目培养参与者成为未来研发专业技术人才。经过10年的工作实践,培养参与者成为未来研发专业管理人才。

After three challenging assignments in two years, one of them abroad, intense training on and off the job, and mentoring, the SGP program participants should be developed to be future R&D or Technical Engineers. And with 10 years working experience, the SGP program participants could be developed to leaders with management responsibilities.

•根据市场需求开发产品

Produce development as market demand;

•学习与推广变压器新技术

Study and adopt new technology;

•负责并及时汇报研发项目的进度

Execute  and report R&D projects;

•编写及更新设计准则

Write and update design rules;

•熟悉变压器行业标准

Being expert of transformer standard;

•负责高新技术企业及专利相关事宜

Conduct high tech. enterprise and IP issues.

 

What do I need to qualify for this job?

我如何才能胜任?

 

   硕士及其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

   Master or above degree completed with above-average grades

 

   Preferred Majors: 电气工程专业,特别是高电压与绝缘技术专业

Majored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Automation, especially High Voltage and Insulation Technology

 

   Specific Requirements:

 

   优秀的沟通和团队合作精神、结果导向 

   Good communication & collaboration skills, result-orientation  

 

   具有海外生活、留学或工作经历,或在跨国企业具有长时间实习经历

   Significant experience of a foreign-speaking culture by way of an extended stay abroad or of meaning internship in international companies

 

   英语流利,掌握更多语言者优先

   Fluency in English; knowledge of further languages is welcome

 

   思想开放,积极性强,乐于接受挑战

   Open-minded, highly motivated and ready to take on challenges

 

   接受弹性工作地点,并能适应不断改变的工作环境

   Flexible, mobile and interested in working in an international and constantly changing work environment

 

   有项目管理相关经验者优先   

   project management experience would be a plus

 

   在技术和研发领域有深厚的兴趣

   Keen interest to develop in Technical, R&D area

 

   对自己有清楚的认知;有清晰的职业和人生目标

   Self-cognition; Clear career and life target.

 

   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和良好的抗挫力

   Work under pressure, and strong resilience ability

 

 

What else do I need to know?

我还需要了解的职位信息?

 

我们寻找能够帮助我们描绘公司未来蓝图、对改变世界充满兴趣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如果你已经完成了你的学业,或者即将在一年或几个月中完成你的学业,并认为自己能够胜任此职位,我们非常期待与你取得联系。

We are looking for university graduates with excellent qualifications interested in helping us shape the future of our company individuals who are interested in making a difference in the world. If you have finished your studies either within the last year or are going to do so in the next few months, and meet our requirements, then we would be pleased to get to know you. 

联系方式:etgzrecruitment.cn@siemens.com

招聘网站:http://sgp.yingjiesheng.com/

 

2.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SCTP (Siemens Commercial Trainee Program)

 

在西门子,什么是商务?

西门子的商务是在财务监控、项目管理、风险管控、合同谈判、订单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价值链管理等诸多领域支持业务部门,达成公司目标。在西门子,商务人士可以是财务控制专家、可以是项目管理专家,甚至可以是供应链管理专家。根据你的专业、兴趣以及公司需求,在商务领域,你将有机会获得全方位、多领域的发展。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项目能够为我提供什么?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项目是由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的专项商务人员培训项目,更是西门子中国四大青年人才项目之一,始于2007年,迄今已成功举办6期,并为公司培养了超过100余名专业商务人员。

该项目旨在为西门子培养具备优秀商务/财务专业背景及实际经验的商务专业人员。为此,公司在项目中配备了最为优质的资源,最为完备的人才发展体系,全面打造具有较高专业度与敬业度的商务人员。

为期一年的商务培训生项目将为你提供包括理论培训、轮岗实践、经验分享等多方面的学习渠道。

12个月高强度系统性的培训,在这期间,你将获得商务/财务理论的专业培训,并在公司内部不同职能部门间轮岗(如在集团总部和下属工厂)。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武汉()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上海(242292)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广州西门子变压器有限公司-广州(241947)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成都(242218)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西门子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扬州(242306)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西门子燃气轮机部件(江苏)有限公司-宜兴(242289)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241943)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西门子(山东)开关插座有限公司-淄博(241955)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西门子电气传动有限公司--天津(241945)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北京(241940)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北京(241942)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北京西门子西伯乐斯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北京(242290)      

 

招聘网站:http://siemens.yingjiesheng.com/apply.php

 

3. 其他岗位

其他西门子岗位信息,招聘网站:siemens.yingjiesh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