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发布】国家电网公司西南分部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
2021-11-06 就业信息发布 

一、单位简介

国网西南分部是国家电网公司在西南区域设立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四川、重庆、西藏三省(市、区)骨干电网发展规划、调控运行、安全生产、电力交易、输变电资产管理等核心业务。办公地点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蜀绣西路299号。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为调度控制中心电力调控技术岗位,要求电工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三、招聘流程

分为“招聘报名、资格审查、招聘测试、确定录用”4个环节,详见招聘公告。

四、招聘咨询

有意向赴国网西南分部工作的同学,可提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亦可电话咨询。

五、联系方式

招聘政策咨询:028-60608081

招聘咨询邮箱:zhaopin@sw.sgcc.com.cn

 

国家电网公司西南分部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请点击链接下载附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xDmU6_rnIQB3E-V8LWOzA

提取码:ydq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