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建三局设计总院2022届校园招聘
2021-09-19 就业信息发布 
三局设计院成立于1984年,是中建三局旗下唯一从事工程设计与咨询业务的局属二级
单位(设计咨询一体服务支撑平台),致力于打造一流人才,创造一流作品,提供一流服务,引领中建体系一流设计院水准。
注册师多,全局80%以上勘察设计类大师,湖北省勘察设计协会考试组委会成员单位。
获奖作品多,近两年共9项国内外方案设计大奖、历年来多项国家,省级施工图质量奖项。
企业资质丰富,建筑,人防,风景园林甲级资质,业务范围广泛,以湖北、浙江为中心,辐射西北地区,东南地区,覆盖EPC全过程设计、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住宅、商业、城市综合体、城市规划等设计业务。
员工平均年龄30.05岁,是一个在高质量发展平台上蓬勃发展的富有朝气的原创设计团队。
现面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届应届毕业生招聘!
重点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硕)、结构(硕士)、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本硕)、建筑学(本、硕)
薪资待遇:薪资上不封顶,打通两级晋升渠道,提供多样化学习平台,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一经录用,将有机会成为明星学生被重点培养,尽享央企人性化管理和多元化福利。
有意向请加建筑院面试官(袁主任)微信号:ilove3jsj,QQ443104980。简历直达!!!
(申请需备注:姓名+专业+学校)
 
附件【中建三局设计总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