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合肥埃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21-09-10 就业信息发布 

合肥埃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合肥埃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专业从事光机电核心部件及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工业机器视觉核心部件产品的国内领导者,产品性能比肩全球一流品牌。公司坚持技术创新路线,先后获科技部和安徽省一系列前沿项目支持。当前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期,近三年年均增长率超过100%。公司在深耕工业影像核心部件领域的基础上,正在从事工业影像检测设备和光学检测仪器的开发,助力我国光电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

【招聘岗位】高级算法工程师、高级软件工程师、高级FPGA开发工程师、高级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CIS读出电子学/高速接口)。


【岗位要求】

1、985高校(全阶段)博士学历,物理、电子、计算机、机械设计、精密仪器、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项目开发经验。

【我们提供】

1、博士年综合收入45-55万,每年定期调薪。

2、博士以博士后方式签约。

3、博士享受合肥市高层次人才购房政策,以单价1.2万钜惠购买市场价2.5-3万的多户型住房,住房位于合肥市高新区核心位置,享有正规产权。

【加入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hr.campus@i-tek.cn

简历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联系电话:0551-65318597

公司网址:www.i-tak.cn

工作地点:合肥市高新区燕子河路388号亿智科技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