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2020-10-14 就业信息发布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五、加入我们

1.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01110

1)请登录http://27.17.18.19/Recruitment/Job进行基本信息填写及简历上传。简历中应包含毕业证、学位证、各类获奖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证书和成绩单扫描件;

2)将简历备份发送至招聘邮箱zhaopin@csepdi.com

简历上传和投递时,请将邮件标题和简历命名为应聘专业+姓名+硕士学校名称+本科学校名称。邮件标题和简历名称不符合命名要求的将被视为无效简历,无法通过筛选。

2. 校园宣讲会(202010

3.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202010-12)。

4. 校园招聘咨询电话:027-65262225,谭老师;027-65262255,祁老师。

新时代的巨卷正在铺展,等待我们描绘新的精彩。热忱欢迎有志投身祖国电力事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中南电力大家庭中来,这里将是你施展聪明才智、实现理想抱负的最佳人生舞台。

详情见附件

附件【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