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先临三维2020招聘
2020-10-14 就业信息发布 

先临三维2020招聘

先临三维成立于2004年,公司专注3D数字化3D打印技术十余年,主营3D数字化与3D打印设备及相关智能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自主研发了多项3D领域核心技术,为高端制造、齿科医疗、消费与教育等领域用户提供 “3D数字化—智能设计—增材制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201488日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0978),在综合实力、销售规模、技术种类、服务保障能力等多方面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同时,公司是我国“白光三维测量系统”行业标准牵头起草单位,牵头承担了“大尺寸粉末床激光选区熔化增材制造工艺与装备研发”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并承担了其他10余项国家、省、市重要科技项目。

公司拥有员工600余人,研发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30%其中博士硕士占比三分之一,拥有多名教授级国家级专家。连续多年申报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拥有数百项知识产权,近百项软件著作权完成登记, 总部设于杭州,并在北京、天津、南京、成都、重庆、德国斯图加特、美国旧金山等地设有子公司。

详情见附件

附件【先临三维2020校园招聘简章.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