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2021年校园招聘启动
2020-10-02 就业信息发布 

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2021年校园招聘启动

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简称南网总调)隶属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公司在南方电网运行中行使调度权,是南方电网运行的最高调度指挥机构。南网总调调管区域覆盖5个省(自治区),供电人口超过2亿,供电负荷1.99亿千瓦。
 
2021届校招主要面向电气类硕博毕业生,主要从事电力调度等调度类相关岗位,工作地点为广东广州。
 
请将本学院有意参加2021年南网总调校园招聘的学生电子版简历(word或pdf,命名格式为《学校-序号-姓名-电话》,序号仅用作编号)收集汇总,并填写《附件2:XX大学XX学院-南网总调2021年校园招聘信息汇总表》,汇总表与电子版简历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齐打包(汇总表中序号应与简历序号保持一致),于2020年10月6日18时前发至邮箱:
nwzd_zhaopin2021@163.com,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