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2020-09-27 就业信息发布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属国有特大型能源供应企业,主要从事宁夏回族自治区境内电网的建设、运行、管理和经营,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足、稳定的电力供应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公司下设职能部门22个,下辖6个地市供电公司、13家业务支撑单位、1个省管产业单位、18个县级供电公司、9个网格化供电公司,职工九千余人,服务人口近695万。

    宁夏电网主网由750千伏、330千伏、220千伏三个电压等级构成,作为国家“西电东送”战略最早的重要送端,宁夏电网统调装机5020万千瓦,其中新能源2139万千瓦、占比42.6%,呈“强电网、大送端”特点,以750千伏环网为骨干网架、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的宁夏电网为地方发展提供了可靠电力供应,人均发电装机容量位居全国首位。

详情见附件

附件【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会行程安排(公告).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