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西安许继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2020-09-16 就业信息发布 

西安许继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西安许继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家电网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作为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研发分中心,紧密结合电力电子前沿市场需求,致力于为大功率电力电子产业研发高端装备并提供核心技术支撑,为客户提供电力电子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和工程应用技术方案。公司目前具有新能源并网发电、柔性输电、直流配电、轨道交通供电和特种电源5大业务板块,通过技术攻关、装备研发和产业推广,十余年来已累计支撑集团公司大功率电力电子领域超过50亿元的产值,成就了一支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队伍,打造了一个高技术含量的大功率电力电子产业研发平台。

详情见附件

 

附件【西安许继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西交大.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