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元旦送祝福:电气学院领导慰问创新港学子
2020-01-03  

辞旧迎新,在新年来临之际,电气工程学院李盛涛常务副院长、杨旭副院长及宋杰副书记来到创新港A区学生宿舍及3号楼工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送上慰问品,表达新年美好祝福。

在宿舍区,几位老师详细的询问了创新港园区同学们的生活细节,宿舍住宿感受、舍友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同学们生活上还存在的不便进行重点询问。“暖气暖不暖和”、“寝室有没有什么需要的”,一个个暖心的问题传递出学院对同学们成长的密切关心,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的感谢,并为创新港和学院建设献言献策,共同为创新港电气学院的美好未来绘就美丽蓝图。

交通问题也是老师们关心的主要问题,“有没有去过兴庆校区”、“怎么去的”、“校车接驳车坐不坐的上”,同学们表示经过半年来师生们的共同努力,目前两个校区交通已经大为好转,两校区联系迅速增强。

科研和学习更是老师们关心的重点,他们仔细询问大家在日常学习科研交流上的困难及解决情况,对同学们在工位的科研条件、出勤率、工位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李盛涛常务副院长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科研平台,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科研顺利,取得优秀成果。

 

文:张航 梁人之

图:梁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