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9-12-30  

12月30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议,会议邀请科研院副院长刘永忠、基础与海外合作处主管何会出席,拟申请2020年基金的老师参加,会议由电气学院副院长梁得亮主持。

首先,梁得亮副院长对与会老师进行了基金申报动员,介绍了学院每年的基金申报流程,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参与到2020年的基金申报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191230160859.jpg

科研院刘永忠副院长从基金委、学校、电气学院三个层次,详细介绍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资助情况,图文并茂、数据详实,为参会教师全盘描述了19年的基金概况,并对电气学院的基金工作提出了数量、质量及布局重点的要求,期望各位老师能够将申请基金作为贯穿于整个科研生涯的信念。

微信图片_201912301608591.jpg

何会老师向参会教师细致讲解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改革举措,并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讲座,为拟申报的教师提供了第一手的资料及问题解读,帮助老师做好申报准备。

电气学院始终将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为学院科研工作的重点,在保证申报数量的基础上,通过课题组、学院双层把关,努力加强申请书质量、提升基金获批通过率。近三年来,西安交通大学始终处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电气工程学科基金获批数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