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2019-07-04  

7月2日至3日,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举行,整个夏令营包括开营仪式、参观交流以及选拔面试三个环节。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的200余名优秀学子共同参加,电气工程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出席,党委副书记宋杰主持开营仪式。

 

7月2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宣传片《为世界之光》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中拉开序幕,浓缩而成的宣传片为我们整体呈现了西安交大的发展历史,校园风光、办校宗旨以及未来创新港智慧学镇的发展蓝图。

 

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焦在滨,就电气工程学院发展史、师资队伍、科研方向及成果、研究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为什么要来交大,毕业后能获得什么,本次夏令营行程安排等做了具体解答。各教研室主任也对所在教研室研究方向、师资状况和招生情况做了进一步解说。这些让所有参营者对西交电气工程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营员们的专业选择提供了参考依据。

当日下午,所有营员参观了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合成回路实验基地,并前往各自报考教研室深入考察交流。

7月3日上午,各教研室分别对报考营员进行了笔试和面试,全面开展选拔。

 

夏令营是短暂的,但它却是增进全国优秀大学生对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的了解,促进各大高校以及全国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广泛选拔优秀学生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的良好平台。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期待也欢迎所有优秀学子加入电气工程学院,与我们一起擎画辉煌未来,共建电气工程一流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