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2018-07-18  

 

7月14日,经过层层选拔,200余名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的优秀学子共赴交大,正式拉开了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大幕。

本次夏令营旨在增进全国优秀大学生对西安交通大学及交大电气工程学院的了解,促进全国各大高校之间、各高校优秀学子之间的交流,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广泛选拔优秀学生进入西安交大攻读研究生学位。活动全程由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统筹安排,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电气学院副院长杨旭、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等参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宋杰主持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西安交通大学宣传片》,为大家展现了交大的发展历史,办校宗旨和校园风景;杨旭副院长关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研方向及成果、研究生培养等的介绍,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这个历经百年的电气学科;各教研室老师针对本教研室的研究方向、师资、招生等情况进行的详细解说,为各位优秀学子提供了专业选择的参考。为了能使参加本次夏令营的优秀学子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西安交大和交大电气,所有营员还参观了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特种电器实验基地,并与教研室的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夏令营还为有意报考我院的优秀学子提供了提前笔试和面试的机会,双向选择,广泛选拔优秀人才。

短短几天的时间,让来自各大高校的学生对西安交通大学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也对电气工程学院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整个活动的点滴都化为一抹笑容,融入这张合影……圆满落下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帷幕。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热忱欢迎所有优秀学子加入,在这里深造,放飞你的梦想,缔造世界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