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电气学院硕2077党团支部与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2-10-20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6日,电气学院硕2077党团支部与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四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会,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四党支部指导老师赖函、南洋书院辅导员胡可勰出席会议,硕2077党支部书记郭旺主持会议,两个支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两支部党支部书记介绍支部基本情况。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四党支部书记张舒媛介绍党支部在制度建设、思想引领、学习教育、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支部取得的荣誉和成果,并号召大家:青年党员勇奋进,践行使命显担当。电气学院硕2077党支部书记郭旺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和成员专业背景,并谈到做好“党团班一体化”,以党建带动团建,以团建促班建,希望与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四党支部加强交流,共同把支部建设成凝聚力高、战斗力强的基层战斗堡垒。ALAWHN7}Y%8O6)Y~JHK3NWD

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展开讨论。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四党支部王家浩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新冠肺炎疫情、香港局势动荡变化、“台独”势力分裂活动和外部势力干涉台湾事务的严重挑衅和国际局势急剧变化等感触颇深,他说:“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迎难而上,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新的更大辉煌。”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四党支部薛栩晨同志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寄语青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听党指挥跟党走,一切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电气学院硕2077党团支部邹方正同志说到:“观看开幕会时我非常激动和骄傲,我们广大青年要在党的号召下,矢志不渝,不懈不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9TU@8L$VJ_]VHZ$TCV919U0

南洋书院西迁精神宣讲团成员周瑞彤作“攻坚克难,全面小康”主题宣讲。宣讲以陕西省宝鸡市陇县段家峡村脱贫致富的故事为例,向同志们介绍党带领人民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她鼓励大家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四党支部指导老师、南洋书院辅导员赖函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做到知信行统一,把人生理想融入复兴伟业,以奔跑姿态书写最美青春。

南洋书院辅导员胡可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青年党员凝聚精神力量,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我们这一代人的智慧与力量。

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四党支部与硕2077党团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交流,砥砺共进、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