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用电喜欢世界 用电连接世界
“苏文电能——电能侠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创新港举行
2021-04-16  

 

2021年4月15日,“苏文电能——电能侠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隆重举行。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金苗,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邢晓强、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杰、办公室主任王超、团工委书记罗文成,苏文电气人力资源部主管刘静,招聘经理金亚国、施余霖出席捐赠仪式,电气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金苗向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赠送捐赠牌;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邢晓强向捐赠方代表颁发捐赠纪念铭牌。

宋杰副书记代表电气学院向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苏文电能对于学院工作与学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本次“苏文电能——电能侠教育基金”的设立以创新人才培养、打造全面发展人才为出发点,评选并奖励十佳党支部、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兼职辅导员等学生群体,鼓励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学生组织工作,注重培养综合素质提升。

金苗总监作为交大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她表示,苏文电能已与交大电气学院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期待未来继续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再创佳绩。

文字/张晗

图片/成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