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争分夺秒!坚决落实!电气学院在创新港召开分党委扩大会强力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工作
2020-08-05  

8月4日上午,电气学院在创新港3号楼4011会议室召开分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第15次校党委常委会议精神,强力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工作,严格督办、解决和处理平台建设问题。电气学院分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研究院各研究所、中心负责人共同参会,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梁得亮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梳理了学院近阶段创新港搬迁与平台建设的工作进展,肯定了自春节以来各单位在该工作中的优秀表现,但同时也再次强调了后期平台投运使用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要求各单位务必责任到人,时刻紧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使用率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平台各项建设任务,切实保障平台的正常投运。

梁得亮书记指出,全体成员一定要利用好假期这个窗口期,响应学院“放假不休假”的倡议,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跑港”,负起责任,抢抓进度,查漏补缺,坚决在8月20日前使平台建设达到学校的验收要求。二是希望各支部对在搬迁建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突出事迹与优秀个人大力宣传,弘扬正能量,将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融入创新港平台建设的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加快将创新港平台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让实验室投入使用,让搬过来的设备动起来、用起来的目标。与会全员针对平台建设中电源改造、接地改造与装修施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矛盾进行了充分讨论与安排,就如何提高房间使用率、加快设备搬迁的方法进行了探讨。全院上下齐心,共同为建成建好科研平台出谋划策。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公房收费的大致数额与实施日期。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公房(教学科研单位)超定额有偿使用办法》要求以及党委常委会的决议,需按时上缴超定额有偿使用费,切实提高学校公房使用效益。

会议讨论了学院文化建设相关事宜。要求学院文化建设要统一风格,各研究所、中心配合协商,重视文化内涵建设,突出电气学院文化特色。

争分夺秒!坚决落实!时间不等人,机会不等人,欲立时代潮头,终须敢为人先,争创世界一流,必须抢抓机遇,创新港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大历史契机,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清醒认识,必须全力以赴,辉煌的过去是先贤的战果,美好的未来要依靠大家缔造,立足当下,奋斗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