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通报督办创新港平台建设、“科创月”安排和“跑5”相关事宜
2020-08-07  

8月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次党政联席会,学习《西安交通大学第15次党委会会议纪要》,审议《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通报督办学院创新港科研、文化平台建设情况、公房腾退及收费事宜,研讨细化“科创月”活动方案与“暑期跑5”工作等相关事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分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了《西安交通大学第15次党委会会议纪要》,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策敏感性,严格按照落实举措,狠抓落实,保质提速,认真做好创新港平台建设,“科创月”活动筹备及“十四五”规划等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当前创新港科研平台建设、文化建设、设备搬迁情况,研讨了公房腾退及收费事宜,会议全面梳理了目前各平台推进进度及难点并集体研究解决方案。

会议肯定了目前创新港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会议决定对创新港建设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和宣传,凝聚共识,激发全院上下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继续建设高水平平台、高质量完成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积蓄蓬勃伟力。

会议研讨细化了学院创新港“科创月”活动方案,再次梳理了 “科创月”活动的时间安排,明确了嘉宾邀请事宜,会议要求在做好整体规划的同时,注重细节,进一步明确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结点,充分调动全院上下积极性,做到师生全员参与。

会议讨论了暑期“跑5”工作事宜,对暑期“跑5”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