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学院在创新港召开党政联席会,通报督办创新港平台建设、“暑期跑五”和“科创月”活动安排相关事宜
2020-07-31  

7月31日上午,电气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在创新港3号楼4011会议室召开第十七次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学校下发的关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督办学院创新港科研及文化平台建设情况,研讨“科创月”活动方案和“暑期跑5”工作等相关事宜。

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了《西安交通大学校管干部试用期考核实施办法》《西安交通大学校管干部兼职管理办法》《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上述文件精神,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放假不休假、科研不停歇,干部带头,党员示范,全员参与,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学院当前创新港科研平台建设、文化建设、设备搬迁情况,梳理了目前创新港各平台推进进度及难点,讨论了平台建设存在的电源扩容、工程建设时间节点与鲁班奖创建冲突等各类问题。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和各分党委委员要把创新港建设作为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提出的8月20日入驻这一时间节点,抢抓进度,责任到人,确保按时完成平台建设,向学校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通报了学校公房收费方案,并研究了学院当前及未来需缴纳的相关场地租赁费用,会议要求各教研室尽快确定腾退面积及收费面积方案报送学校。

会议研讨了学院创新港“科创月”活动方案,全面梳理了现有10项“科创月”活动的时间安排和责任人,会议要求各活动相关负责人要尽快进一步完善细化活动方案,尽快开展活动筹备工作。

会议讨论了“暑期跑5”工作事宜,会议认为暑期是开展“跑五”工作的绝佳时机,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动员工作,发挥学院广大老师们的主观能动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大项目、大支持,产出大成果,为创新港平台建设争取外部资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