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学院重点工作

2017-03-04  点击:[]

日前,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教研室(系)、重点实验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别朝红强调要从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和生命力的要求上,从坚定“四个意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要求上,从保证学校更好实现育人目标、保持学校稳健发展势头的要求上,强化“四个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广大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突出思想引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对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工作要求,落实整改意识形态工作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全力推进学院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等工作。

会后,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部署继续整治“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
下一条:电气学院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举行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