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部署继续整治“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

2017-03-08  点击:[]

3月7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继续整治“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党委委员、教研室(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别朝红主持。

别朝红书记传达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继续整治“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西交党发〔2017〕8号)精神,明确了查找的问题、整改工作实施、工作要求。别朝红书记指出学院领导干部和教研室(中心)要加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方案》,继续深入查找“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认真梳理排查,严格对标中央要求找差距,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宋杰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研究生录取及2017年重要工作布置会精神,对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明确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中导师的主体责任。学院分党委纪委委员刘晔传达了学校纪委全委会、监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了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

与会人员针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经费管理、领导干部、机关作风等方面在“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风险点进行了认真的梳理排查,尤其对研究生招生、招投标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和防控办法。别朝红书记强调全体领导干部和各教研室(中心)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深入落实自查整改。

会议决定学院每周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整治工作,持续自查“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格做到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上一条:电气学院学习贯彻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领导讲话精神 继续整治“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学院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