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精神

2017-03-03  点击:[]

继9月30日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学习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精神后,10月8日上午,电气学院又召开分党委扩大会,再次传达学习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精神。学院分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别朝红主持。

9月29日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深入剖析了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要求干部要人人担责,要带头履责,要时刻反思自身不过硬的地方。别朝红书记强调问责制要常态化,学校座谈会提出“有权就有责,有岗就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工作原则,不仅是领导干部,每位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也要强化问责要求,同时在工作中要及时沟通,部门之间要互相协调,一旦出现问题不捂、不推。别朝红书记对学院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加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别朝红书记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十条意见》、《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下半年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针对学校提出的四项活动,紧扣“抓党建,促发展”的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安排好组织生活,要求形式多样,把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融入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中来。

胡建平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精神,重点强调了陕西省委提出的六个着力提升:在增强自觉上再提高、在持续用力上再提高、在坚持问题导向上再提升、在用好典型上再提升、在相得益彰上再提升、在督导更加有力上再提升。胡建平副书记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学校文件精神,一方面加强理论学习,另一方面要结合学科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



上一条:王小力常务副书记参加电气学院博1508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增强责任担当——电气学院分党委召开干部作风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