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增强责任担当——电气学院分党委召开干部作风座谈会

2017-03-03  点击:[]

9月30日下午,电气学院分党委召开了干部作风座谈会,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别朝红书记主持。

别朝红书记传达了9月29日学校干部作风座谈会上张书记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别书记指出,本次干部作风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会上深入剖析了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要求干部要人人担责,要带头履责,要时刻反思自身不过硬的地方。别书记指出,现在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学院的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问责条例,以身作则,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增强规矩意识,将岗位和责任结合起来,稳扎稳打,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干部的作风体现了学院的管理服务水平,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监督力度,不断提高学院的执行力。

会上,学院领导干部结合问责条例、结合本职工作对自己存在的作风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与会成员表示,要珍惜学院和谐的发展氛围,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学习“事前讲客观是系统思想,事后讲客观是推诿”的理念,上下齐心,全力做好作风建设,真正落在实处。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精神
下一条:电气学院赴安康平利县扶贫帮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