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督查指导电气学院党委工作

2017-03-03  点击:[]

7月15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对电气学院党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与指导。督导组成员包括离退休党委书记成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永平和党委组织部主管刘越。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别朝红、副书记胡建平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分别参加了专题会和座谈会。

别朝红书记从学院党建基本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几方面,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汇报。督导组成进组长充分肯定了电气学院党委的工作,他指出,刘云山书记在陕西调研时强调“两学一做”要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 陕西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六有”要求:支部有方案、党员有计划、学习有重点、践行有标杆、学教有特色、宣传有氛围,电气学院不仅按照要求组织学习,而且还创新形式,有主题有特色。

督导组成员审阅了电气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对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督导组现场组织的“两学一做”考试。

电气学院30余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向督导组汇报了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电器党支部重点结合教研室的发展、学科评估工作、新教师的培养等,将“两学一做”深入到实际工作中,通过搭建平台,助力教师发展。发电党支部分享了他们午餐会形式的组织生活,教研室很多教学科研工作的好点子都是在午餐会上,经过大家讨论交流形成的。研究生党员代表谈到,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们不记初心,继续前进。座谈会后,全体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两学一做”考试。

通过学校“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自查、督导工作,电气学院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梳理检查,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将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自觉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示学习效果。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教授会议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电气学院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