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2017-03-03  点击:[]

1月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通报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全体分党委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别朝红主持。

别朝红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按照学校部署,学院于12月28日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分党委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多次召开分党委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发放《电气工程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调查问卷,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别朝红书记和李盛涛常务副院长与班子每位成员谈话,班子成员之间谈话,班子成员与教研室相关负责同志谈话;领导班子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形成了发言提纲。在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别朝红书记表示,虽然民主生活会开完了,但是学院随时接受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近一年工作尽职尽责,但对照“三严三实”进行深入查摆,还存在不严不实问题。在本次的调查问卷中,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及综合改革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中有因信息沟通不畅导致老师对政策不了解的,已及时进行了解释,还有一些问题学院正在制定解决方案,对于学院层面无法解决的问题会及时向学校反映。

别朝红书记要求大家将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践行“三严三实”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中提出的“落细落小”要求。要传承并发扬电气学院优良的文化传统,使其成为助力学院工作的催化剂,为师生营造愉快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工作。

别朝红书记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大家对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觉”的要求进行了讨论交流。别朝红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加强学习,保证组织生活次数、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将组织生活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展专题活动。

会议还布置了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代表选举的有关事项,并通报了学院综合治理工作。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