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

2017-03-03  点击:[]

3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传达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建平主持。

胡建平副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及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宣布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要求党支部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布置学习教育工作,党支部要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坚持每月一次集中学习制度,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研讨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和学院重要文件等,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开展交流,引导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胡建平副书记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深入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 安排部署学科评估及校庆工作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