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03-03  点击:[]

9月14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别朝红主持。

别朝红书记为大家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工作的几点说明》,对本学期“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工作进行了部署。别朝红书记要求各支部按照工作部署推进专题学习研讨工作,全体干部、党员、教师要坚持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三严三实”严字当头,在落实“严以修身”专题活动中,个人要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的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我们工作中不断有问题发生,就暴露出工作中存在不严谨之处,工作有漏洞,工作做得还不到位、不细致,因此要继续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学院党委给院领导干部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等书籍,要认真学习研讨,树立正确的领导干部形象。

别朝红书记对照学校《2015年下半年重点任务》,对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各党支部要根据《2015年党支部组织生活要点》,结合《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以及教学、科研、青年教师的培养等工作,围绕“严以修身、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主题,组织形式多样、内容实际的党支部组织生活。

各支部书记提出了本单位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围绕创新港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安全管理工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张定红常委参加电气工程学院“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电气学院组织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