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张定红常委参加电气工程学院“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2017-03-03  点击:[]

9月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进一步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别朝红主持。

别朝红书记解读了《关于“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的进一步要求》,指出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切实抓好专题学习研讨、做好信息上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践行“三严三实”进行的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张迈曾书记在9月21日在京召开部分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陕西省委副书记胡和平莅校调研时对建设发展好西安交大提出的四点建议。别朝红书记查找了不严不实现象,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对学院落实“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提出了要求,“三严三实”的内容和每位党员密切相关,光严不实不行,不严光实也不行,工作要落细落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继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三严三实”学习感触很大,查找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现象,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发挥作用,将“三严三实”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相结合,推动学院发展进行了交流。

张定红常委谈了对“三严三实”的理解,“三严三实”是党的优良传统、是交大的优良传统、是当前现实需要。就如何落实三严三实对学院领导班子、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最后指出,分党委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传导压力的同时,要关心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要将学院文化与张迈曾书记提出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乐观主义”融合到教职员工的心中。



上一条:【党支部故事】电气学院三电中心党支部:秉承传统潜心教学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