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测师生联合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点击:[]

11月7日,电测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支部会议。学院分党委统战委员纽春萍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电测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汤晓君主持。

汤晓君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别从全会对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回顾、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O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等六个全会重要内容来学习。汤晓君书记还对一带一路的起点城市—西安市的发展进行分析,鼓励我们每位学生能留在西安,为大西北的建设增砖添瓦。

会议中,每位党员同志都发表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无不感慨我们祖国发展之迅速。

纽春萍委员就博士生的学习和就业的心态问题对我们电测的博士生党员提出要求,在学习中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在就业时期千万不能有“待遇高、工作轻松”的心态,我们国家近年来虽然发展较快,但仍然需要青年人才来继续巩固和推动科技和经济的发展。我们博士生一定要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响应国家号召,电测人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争做学院、学校、国家的发展基石,努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上一条:别朝红常委参加电气工程学院绝缘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深化创新港内涵建设,促进仪器学科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