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创新港办公家具—三门文件柜
2020-01-17  

项目名称:创新港办公家具—三门文件柜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齐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及邮箱: 13891938609,qign@xjtu.edu.cn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齐老师,82669067,qign@xjtu.edu.cn

联系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东一楼233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名称:三门文件柜

数量:200套

技术参数:基材:E1级三聚氰胺饰面板材,抗硬度性能良好,具有环保、抗磨损、耐热、防滑易擦洗等特点,玻璃为不透明玻璃,茶色或灰色。

配件:采用“Hafele”、“Hettich”、“BMB”牌或其他达到同等质量品牌的球型连接件,预埋膨胀式三合一偏心扣件,涉及原材料铝合金均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可防止空气氧化、腐蚀。铰链采用杯状阻尼铰链,QB/T 2189-2013杯状暗铰链。

其他需求:具体细节根据老师需求确定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电气研究院教师办公家具的采购项目(西交采招【2019】291号),由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承担。为了保障研究院教师家具的一致性,本次新增购置三门文件柜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拟指定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三、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379000元

五、如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反馈

六、公告时间:五天(包含节假日)

2020117日—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