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单一来源公告】真空紫外可调单色光源分光模块
2020-01-17  

项目名称:真空紫外可调单色光源分光模块

项目联系方式:18209243355

项目联系人:陈玉

项目联系电话及邮箱: 029-82668631/chenyu@xjtu.edu.cn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齐老师,82669067,qign@xjtu.edu.cn

联系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东一楼233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名称:真空紫外可调单色光源分光模块

数量:2个

技术参数:

1. 斩波器(McPHERSON/Reflective Variable Speed Chopper),数量1,技术参数:兼容真空环境、ISO NW40接口、工作频率90Hz、不含探测器。

2. 分光模块(McPHERSON/VUV Beam Splitter),数量1,技术参数:兼容真空环境、ISO NW40接口、MgF2调节面板、工作波长120nm以上、不含探测器。

其他需求: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项目组现阶段承接“强XXXX术”十三五项目,实验过程中需使用真空紫外可调单色光源(品牌:McPHERSON型号:234/302)配合分光模块对真空紫外信号进行表征。根据项目组调研发现,分光模块虽然可以国内定制,但是兼容性及可靠性不敢保证,而McPHERSON原厂分光模块则不存在这些问题,故考虑到实验结果以及产品性能稳定性项目组选择单一来源采购。

、拟定的唯一品牌、型号名称

制定唯一品牌:McPHERSON

指定型号:斩波器Reflective Variable Speed Chopper

分光模块VUV Beam Splitter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16440美元

五、拟在竞价网发布时间:

2020年1月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