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电气学院2022年“优秀本科生计划”选拔通知
2022-07-04  

根据学校通知(详见 http://gs.xjtu.edu.cn/info/1146/8872.htm ),现启动2022年“优秀本科生计划”选拔工作。

一、学生范围:

1.本校本科2019级学生,学业成绩学分绩不少于80分。

2.学校“强基计划”班学生全员纳入“优本计划”候选名单。

3.“国家基础学科拔尖计划”学生不受申报计划限制。

二、导师范围

1.推荐标准

学院推荐当年具有研究生招生资格的优秀教师担任“优本计划”指导教师(离学校规定退休时间不足五年的教师,不担任优本导师)。

2.接收限额

当年具有博士招生资格的优本导师原则上接收不超过2名“优本计划”学生;当年仅具有硕士招生资格的优本导师原则上接收不超过1名“优本计划”学生。

三、选拔方式

各院本科三年级(五年制为四年级,下同)学生下达“优本计划”申报计划,学生自愿报名,学院考核专家组审核通过后,师生双向选择进入“优本计划”。

请认真填写表单,并于提交申请(截止2022年7月10日18:30),逾期则视为放弃报名。(请忽略研究生院通知中的“选拔优秀本科生提前进入研究生培养工作时间表”,选拔时间安排请以电气工程学院官网公布的通知为准)

请进入以下链接提交申请。

【腾讯文档】电气学院2022年“优秀本科生计划"申请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UUlGQkVHVXJyVWZE

 

选拔优秀本科生提前进入研究生培养工作时间表

时间

工作内容

2022年7月4—10日

学生报名,导师与学生双向选择

2022年7月11日

报名截止,学院确定学生名单

2022年7月13—15日

公示期

2022年7月18日

打印汇总名单报送研究生院

2022年9月5—18日(开学前两周)

入选学生在教务处“综合教学服务平台”—“本研互选平台”—选课、选班